赣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利用墙面涂出双拼色,装修出自己的喜欢的格调

来自:ga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8-18 16:17:17
现在越来越多的人,想装修出自己的风格,保持房子有一定的格调两种颜色相结合的半墙主义,可谓是时尚美观、个性十足,也是提升格调的好方法。

现在年轻人都喜欢装修出自己的风格,除了家居布局,墙面也是非常重要的,下面赣州装修网分享几款墙面双拼色的案例,希望能帮到大家。

墙面色位置加以调整利用,让墙成为画框的背景,将艺术画变得更加个性十足

蓝色给人安静感,饱和度高的蓝,看久了会产生视觉疲劳。

半面蓝色墙更多的是温馨感。

纯色大白墙,大黑墙跟双拼的半壁墙,一对比就能看出房间不一样的氛围

颜色交接处也可弄地不规则,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死板,更加的有活力。

儿童房,这样刷是不是很有趣。

融合家中的装饰物,选好颜色搭配才不会显得突兀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